游戏相关衍生放置处,主cp圣慎,副cp佐藤
 
 

树洞

礼仪课上老师放起一部叫做读心神探的港台电视剧,乍一看挺眼熟的,妹子说就是根据lie to me拍的,一听这个我一下就没兴趣了,不是歧视LTM,我在看第一季的时候还觉得很不错,还比较喜欢lightman,后面剧情也不行了发展也趋向神棍化就弃了,于此同时,这剧也被砍了。

说实话看过FBI识人九招,还有肢体表情语言知道这玩意玩过了看着就太假了,毕竟很多表情是处于一个模糊的阶段的,而且这种东西搞搞普通人还好,智商高点的都能轻松用假表情掩盖过去,而且你也不能把它当做破案证据。

诚然,这几年识别微表情分析很火,而且凡是有重案组的地方都会把人送去美国进修微表情,我不否认微表情内在的科学性,但是你一个电视剧的话就算编的神棍还是科幻都好,但是请不要看上去这么白痴好么?

老师是抽了其中一集来看,十分钟之后我就彻底觉得这玩意没希望了,如果是学习LTM的话也要取其精髓吧?

身处一个team,就要有一定的天赋和才能吧?比如CM里面,除去一个年轻人是一个天才,其他人都有自己对案发现场心理侧写理解,然后汇总在一起,还原一个完整的现场,这才是一个team所存在的意义。

结果这部剧里面有犯蠢的,有犯二的,有不知道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的,麻烦请你告诉我你是怎么从严格的警校毕业的?

然后展现个人魅力和智慧的时候来了……单肩挑大梁的机会到了……完完全全个人机会主义……请问警局是你们家开的吗?

以及我不想再提到此类剧中大量的感情戏像老鼠屎搅和了一锅汤……

唯一可圈可点地方是打斗戏份,我记得我当年打起精神看韩版城市猎人,打斗戏瞎了我新买的十二氪金狗眼……




30 May 2013
 
评论(10)
© 伯劳与夜莺 | Powered by LOFTER